皮皮的兔窝

伯远/佐鸣/蝙超/苏美/ME/盾铁/锤基

我为冷圈心旌动荡的一日

4.21

凌晨至上午,

发现了一篇苏美文—《旧船》,

拜读,


老爷串场,Solo初恋,他的抛弃是Solo用十年从垂死线上挣扎的苟活,后遇Illya,第二春。


睡前看到太太和他俩描绘的美好的退休生活,期待这些伤害和自我伤害能被抚平。


睡醒,越看越心软,怜惜Solo,坚信这是前夜。


中午,24章,Solo又在濒死线上挣扎了。速速下翻,等着毛熊回头,等一个英雄救美。


下一章,25,两个前任➕Alpha美女出现,我激动了起来,下一刻,Solo躺倒在巷口,两句话内,死去了。


伊利亚抱来的婚纱,太太说是裹尸布。




我心死了,半日的心情down到底,没有warning没有暗示,难得一个活生生的Solo和Illya两个心死一个身死。意难平也无法再平。

难得的风格独特,性格鲜明的好文啊......



跪求每一个warning,至少我不会那么难过。




上微博,发现在讨论苏美美苏,

惊讶,原来我的苏美才是冷圈中的南北极,哭。

冷圈没法儿挑粮,众姐妹相劝,好歹都吃点。


我不。目前还不。难受了。


上随缘匆匆一瞥,大约惊喜的发现还是有几篇苏美的,现在也不敢多看了,缓缓吧。


带政治的圈不能多想,吃吃情感线就够了,多的太沉重,受不来。


评论

热度(1)